加载中⋅⋅⋅

树林中的糕点店生意怎么样?看看顾客们都是怎么评价的?

我来跟大家唠唠我最近的这个小项目——“树林中的糕点店”。就是个挺简单的想法,琢磨着做个啥好玩的东西?突然灵光一闪,要不就开个糕点店,还得是在树林子里的那种!我立马就开始动手,先是找各种资料,看看别人都咋做的。你别说,还真发现有个叫“LINE树林中的蛋糕店”的游戏,看起来挺有意思,特别适合女孩子们玩。我心想这不正好嘛...

最近发表

友情链接